昨天跟朋友去花蓮泛舟~

泛舟真的很好玩~

這二天雖然吃了很多東西~

但那些熱量應該在昨天都打平了吧!

泛舟做了件很白痴的事。(摀嘴笑)

NO.1說要穿長袖長褲~

不然會被曬的一截一截的會很難看~

長袖-->沒問題,我有帶。

長褲-->oh~My  God,我穿了個七分褲。

原本想說,剩下的一小節的腳,不是應該在水裡嗎?

那就不會被曬到啦!

但..聽說什麼水會反射什麼碗糕的。結論就是會被曬到就對了。

然後就很擔心,如果被曬成七分褲,那不就醜死了。

然後我就想說問問有沒有人帶長襪,這樣就搞定了。

哈~結果NO.1他說他有載長襪~嘻~~我超開心的。

結果一穿,切~只是中統襪好不好?

結果我靈機一動。就說~那把襪子前面剪開,就可以把襪子往上拉成長襪啦!

哇哈哈哈哈~~~~~我實在是巧巧人耶!呵呵~~

不過,穿起來真的粉俗耶!哈哈~~~後面還有二個護膝~~噗~~ 

志小修、NO.1~很賣力的控制船的方向,不過每次他喊左邊往後、右邊往前時。

我都要想一下,我在左邊還是右邊。然後再想一下,往後、往前要怎麼划~~噗~

我、容、柏~划沒一半就手就痠了。在水流平穩時,能休息就休息。

但每當要被人潑水時整個力氣就來了。反擊快的咧!

尤其是容~被潑到生氣、反擊的速度快的咧!戰鬥力100%。呵~不過一切只限於上午~

小美~呵呵呵~~她是唯一穿短褲的。只要水流比較平穩時,她馬上拿出他的防曬乳。

趕緊加工一下。實在太口愛了。 

我想每個人都像志小修說的一樣,<泛舟得到一雙咖啡色手套>~哈哈哈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