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好忙唷!~忙就算了~還加上『亂』~~唉~~

年菜專案結束~就是亂亂亂~賠賠賠~

目前桌子亂到不行。東西多到不行!

也好~~這樣~大頭們應該不再覺得我很閒了吧。哼~~

大頭們~我最近真的很忙~而且我也忙很久囉!

我的事情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少唷。

雖然我每天都準時下班。

但我上班時也是很認真很拼命的把事情快快地做一個段落呀!

而且我的事情也都有如期做完呀!

別再有事情,第一個就想到我,要叫我做囉!唉~~

還好我有個好主管,會幫我擋!感恩~~^^~~

今天是領薪日,但沒有薪水領~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