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上星期四~

連休五天後,上班的第一天~

我的愛車~竟然給我罷工~怎麼發都發不動~

所以好心的丫爸~把他的愛車借我騎到公司~

以為一切就沒事啦~

沒想到~沒想到~沒想到~

下班回家的時候~

丫爸的愛車~竟然給我壞在中興橋的正中央~

沒辦法~只能下來牽車啦!

中興橋的機車道又比較小~

所以經過我旁邊的機車~不是一直按喇叭~就是給我一個白眼~

我知道你們的想法~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!

丫爸的愛車~豪邁125~粉重耶!

為了要快點下橋,我拼了命的往前走~

小腿整個磞緊~二隻手都鐵手了,下橋時手都一直皮皮挫~

小腿也因為一直撞到機車~所以都黑青了~

回到家,跟我丫爸說你的車壞了,油線斷掉了~壞在橋上~

我爸竟然回我:這不是車壞了,是你的運氣不好。(切~什麼鬼)

我哥回家時~我當然要再抱怨一次啦!

我哥竟然也回我:哇~你還真帶賽耶!(切~你們真的是父子)

所以目前騎我的愛車上橋時~都很害怕那一瞬間~

油線斷掉的感覺~驚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