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壞消息~心情差到不行~

終於等到第二波裁員啦~心裡還盤算著~這次應該有我了吧~

昨天還在偷偷的開心咧!誰知道~

聽說~留下來的名單有我~(泣泣泣)

這叫我怎麼做的下去呀!

只留下來三位同仁~我就是其中一個~

也太慘了吧~~唉~~

老闆不是一直希望我走嗎?一直覺得我很閒呀!

怎麼會這樣呀!嗚~~生氣~~

而且今天都下班到家了~6點半還打電話來叫我回公司一趟~

有什麼大事呀!只不過叫我回去開一張支票~

我的媽呀!為何不在上班時間告知呀!

有那麼急嗎?他說就是這麼急~老闆叫你要回公司~

我當然說~沒法度啦!呵呵呵呵~

我整個就是豁出去了~

不過連我媽都叫我別回去耶!

所以算有正當理由了吧。嘻~~

唉~希望這個傳言~只是傳言~

我也要被裁員啦!拜託拜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