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~去年公司的員工旅遊~「茹絲葵+按摩卷」~

小旻說~他同事按摩卷上網賣了900元~

問我要去按摩呢!還是要上網拍賣~然後再去吃大餐~

呵呵~愛吃的我~當然是選後者囉!

而且還挺好賣的,一下子就賣出去啦!二張共賣了1900元~

經過一番討論後呢~~最後決定去吃「欣葉日本料理-下午餐460+10%」

IMG_1365

下午餐和中餐~只差在沒有生濠和牛肉~還有生魚片的種類會比較少一點~但價錢卻差了320元!

我當然是選下午餐囉!不但可以睡飽,吃完還可以去逛街~

而且扣掉後還有900元,可以再吃一次好料~是不是一舉二得呀!噗~~

雖然欣葉的評價還不錯~但是我和小旻覺得東西還好耶!沒有很多種~

我們只吃了「生魚片」、「鮮蝦手卷」、「壽司」、「蝦子」~就不曉得要吃啥了~

感覺很像在吃「爭鮮迴轉壽司」~一盤30元~所以呢~

無聊的我們就開始很認真的計算~我們如果在爭鮮大約吃了幾盤~

生魚片-約8盤、鮮蝦手卷-6個、壽司-約5盤、蝦子-約4盤~湯-4碗、再加上飲料和甜點~

算到差不多回本了~就開心啦!就可以去逛街啦!(是不是很無聊~幫你們回答:是~)

我們很厲害的從台北車站逛到中山捷運站然後又逛到了西門町~

結果一直買不到我想要的休閒鞋~最後我總算想通啦!還是穿帆布鞋最百搭啦!哈哈~

(繼上次因為偷偷來,而吃到髒東西~所以這次我們眼睛睜很大~所以~ok的~沒事的~

我只是吃到胃很脹~很不舒服~沒辦法走路而以啦!沒吃到髒東西啦!噗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sa 的頭像
    Elsa

    ◎Elsa☆~不想長大~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