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開心了~感謝我最帥氣的NO.1啦!

本來就想去看孫燕姿演唱會~但是她這次的票價真的是貴死人了~

票價貴了整整1倍耶!所以讓我打退堂鼓啦!

而且在前一天,還跟柏蓉聊到呢!沒想到~我們竟然可以免費去看演唱會~知道後一整個心情大好~
1_thumb11.jpg   
智遠一來時~就問我們大家~我今天帥不帥~呵呵~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『帥』~~

而且我非常誇張的說「帥~超帥~帥到不行!」~~呵呵~~心情好嘛~開心嘛!! 

IMG_2305_thumb.jpg
智遠人超好的,本來只有六張票~但是人一直湊不攏~只找到五位~

因為我下午要去排舞~所以智遠就問笨葉的姐姐要不要去~但是呢!蔓茱跟她同學有約了~

所以啦!帥氣的智遠~馬上又去多要了一張票~讓蔓茱跟酷妹能一起去~哇~人是不是很好~~

IMG_2308_thumb.jpg
進場時~發現敗犬女王耶!真是太亮眼了~不過,我是先認出elva的啦!因為她鼻子太好認了!
IMG_2561_thumb.jpg
這是第二次看孫燕姿的演唱會~

我個人覺得呢!舞台效果~這次比較優也比較特別~有讓人驚豔的fu~

IMG_2570_thumb.jpg
不過呢。這次選的歌比較冷門一點點啦!所以少了點全場共鳴吧!

我記得上次智遠~還跟我說~這首我會、這首我會~感覺還挺開心的呀!

結果這次呢,我看到他竟然在演唱會裡玩手機的遊戲~還一度快睡著~是怎樣!!

明明就唱的很好聽呀!冷門歸冷門~還是很好聽呀!還唱了些舊歌~挺懷念的說~

全場最high的時候,就是孫燕姿跟阿信合唱「第一天」~~

而下一個出場的是楊x緯~現場就有點點的冷掉~還有很多人跑去上廁所~~

不過,坐我們旁邊一區的「鴿迷」叫聲可是非常的驚人~嚇死人啦!!

那些「鴿迷」太誇張了,明明就是孫燕姿演唱會,還拿大型螢光看板揮舞,真是搞不清楚狀況耶!怒~

總之~就是非常開心的一天~非常感謝我最帥氣的NO.1~(NO.1只有一個當然他最帥呀!)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sa 的頭像
    Elsa

    ◎Elsa☆~不想長大~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