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室實在太正太可愛了啦!演唱會真的超好看的啦!安室的體力實在太驚人了啦!
連唱多首不間斷,又唱又跳,完全聽不出來她在喘~就連呼吸聲都完全沒聽到~中氣十足~超強~
這次票價比去年貴了一點點~所以我們只買了3F-1800的位子~(3F真的有點遠耶)
一開場就唱「DO Me More」,笨葉就大喊我後悔了~應該買3500的~呵呵~
這次舞台主打燈光,所以呼籲歌迷不要買螢光棒~果然大家都很聽話~~
充滿夢幻甜美的鑽漾舞台~真的很漂亮~效果很讚!會讓人驚嘆連連呀!(笨葉一直在喊後悔)噗~~
2.jpg
原本我以為日韓歌手可能只會唱1個半小時就沒了~結果出乎我意料~唱了快2個半~(但還是覺得不過癮!)
全場都超HIGH的!搖滾區和2樓全程都是站著~我們雖然也很想站,但真的很怕會掉下去~所以算了~呵呵
不過,我們的手都拍到發麻、紅腫~~~手還會顫抖咧!呵呵~~
3.jpg
唱到一半,我忍不住問了笨葉~安室去年也是這樣~一首接一首~中間都不說話不休息的嗎?
笨葉說沒錯~只有到最後謝幕時會介紹她的dancer,還有用中日文說謝謝~就這樣!果然這次也是一樣~
看完大家一整個就是不冷靜~
盈臻和patricia說要去買馬靴,我嚷嚷著要去學日文~蔓茱說要殺去買安室的T恤~
唯一相同的是~下一期舞蹈課一定要學安室的歌~呵呵~~
4.jpg
瞧!我手中那件T恤就是跟安室的T恤,但安室的蝴蝶結卻有鑲鑽~
這次賣的沒有鑲鑽但一件要價1800~而盈臻和蔓茱都買了一件~
這個我跟笨葉就很冷靜~因為省下這個錢,下次就有錢買好一點的位子了!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sa 的頭像
    Elsa

    ◎Elsa☆~不想長大~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