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每個月的騎車日~這次剛好跟919無車日「台64線」同一天~
 
一到了租車場所~就問了一下~台64線在那~而小姐手往天空一指~就說「在那!」
入口原來在板橋民生陸橋~~小美問說那是在哪?煌森回答~就往我們上次去三峽的方向~
小美馬上說~走呀!那很近耶!(當下許多人都傻眼~小美竟說很近)~呵呵~~1.jpg
走河濱自行車道到達大漢橋後~我們要跨越大漢橋~而且我們還是逆向~
一上橋後,煌森和敍眉騎上他們的小摺~就消失在大漢橋啦!而剩下我們四個~
因為路太窄~壓力實在太大了~所以我們四個決定用牽的~~
下橋時~人很好的煌森~會幫我們抬腳踏車!(他說很輕)
2.jpg
哇~總算要到入口了~實在太開心了~但卻看到很多車友~跟我們是反方向的~~
原來~參加人數眾多~所以不讓我們上去了~警察已經封住入口~上前詢問都說~已經不開放了~
3.jpg
但車友的怨聲連連~明明說開放到12點~現在才11點20分~就不讓我們上去~~
說因為下午2點要道路要開放,怕到時不安全之類的。
剛好遇到一位大叔~叫我們一起上前去和主辦單位『溝通』~(人多好辦事嘛!)
所以我們就聚集在入口~和他們『溝通』了快40分~(感覺很特別~)而且最後我們抗爭成功啦!哈哈~~~
總算可以上去了~瞧瞧我們多開心呀!噗~結果一個上坡~就超累~還開玩笑的說~可以回去了!腳痠了~
4.jpg
今天的天氣很好~天空很藍~笨葉的G10相機~拍出來的效果更讚!一開始路上都沒有車~
差不多騎了1/3後,回程的車友都陸續回來了~這時就有比較危險一點~因為回程的車真的太多了!
5.jpg
騎了快半小時~旁邊的風景竟是我們租車的地方~感覺很妙~~原本在那的我們~現在竟然在這了~~哈哈~~
6.jpg
出門時,看天空陰陰的~以為沒有太陽~所以我很瀟洒的戴了遮陽帽就出門了~
結果,大失策!!太陽竟然跑出來了~而且還不小~氣死~(多謝,不怕曬的柏借我外套)
7.jpg
耶~看到這個隧道感覺應該快到了吧!整個路上一直上坡~還逆風~非常難騎~我腳快痠死~一路痠到腳底~
算了算時間,我們從板橋到八里騎到1個半小時~~中間沒什麼休息~腳快痠死了!氣~~
9.jpg
今天的天空好藍唷!拍起來真漂亮~~~
8.jpg
呼呼~~總算到了八里,敍眉說這家的紅龜粿很好吃~很有名~~
真的很好吃~很Q餡又多~不怎麼愛吃菜脯米的我~都覺得好吃了~~紅豆也挺好吃的唷!
10.jpg
然後我們騎到八里老街~準備要去吃冰!到老街時,笨葉說我們用騎的,不要用牽的!
我馬上回說:「不要!我不想騎了!腳很痠!」到冰店時,我還一直唉唉叫~腳好痠唷!呵呵~真的很痠
吃完冰後~我問柏蓉說~那我們中午要吃什麼!
柏竟然很驚訝的說,我們不是吃過了嗎?剛不是吃過紅龜粿了!你還會餓唷!
吼~拜託!紅龜粿只是點心吧!它永遠都稱不上是中餐好不好!!不管啦!那我要去吃烤臭豆腐!!噗~ 
回程~小美很酷~衝超快~中間休息時,還問小美你在趕時間嗎?噗噗~~
小美說,他想快點騎完~我想想也對~所以最後我跟小美都衝前面~發狠的騎~總算~我們到了~
這次個人覺得比三峽還累,而且累很多~腳痠的程度就差很多了~~累~~
不過,真的很酷~我們竟然可以騎卡打車在快速道路上~真的很特別~很酷~~ 

這次智遠跟惠雅還是沒參加~原因是智遠剛好今天出院~
因為他打呼太大聲了而且睡覺時呼吸會中斷,所以要把扁桃腺割掉(應該是吧!)
所以沒辦法參加,那時跟柏蓉說智遠沒辦法去~還跟柏說~那他不是B咖,因為他不是個咖了!
柏說:對!沒錯。以後也不會再找他!結果電話一掛,柏馬上又打電話來說:「那我們要改期嗎?」
哈哈哈~~~~~~~~~~~~~太好笑了,上一秒才耍狠,下一秒就心軟!太好笑!!!
12.jpg
智遠大哥~祝你早日康復~雖然你的打呼聲變成了絕響了~~不過也好啦!
以前火車聲實在是太..............吵了點!你說是吧!!
而且聽說動這個手術會變瘦唷!臉會變小唷!恭喜~~
希望你能恢愎到以前你漫妙的身材~~噗~~~下次再一起去騎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sa 的頭像
    Elsa

    ◎Elsa☆~不想長大~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