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阿信實在太帥啦!從昨天到現在~我腦子裡全都是五月天的旋律~

下班回家後,也都一直重覆播放著五月天的歌~~還把以前買的CD都拿出來聽了呢!

沒想到五月天出道十年了耶!好快唷~瘋狂世界明明還在耳邊~志明跟春嬌不是才剛分手嗎?

哇~就這樣十年了~從青春時期~唱到後青春期的詩~~

去年跟小童去中山足球場看五月天的演唱會~那場就非常的好看~非常的HIGH囉!

所以今年五月天又開唱~我當然一定要去看~~真的很好看~~舞台效果真的很讚~~

不曉得是不是位子的關係~我覺得一開場喇叭有點太大聲了~聲音有點刺耳~

而我的左耳一直到今天中午都有點耳嗚的感覺~~噗~~~

 2.JPG  

五月天一開場連唱「軋車」、「爆肝」、「賭神」、「愛情萬歲」,歌迷陷入高度瘋狂的搖滾境界。

阿信表示,這場演唱會不只歌迷等了很久,
五月天也等了很久,「10年的累積,今天一次通通還給你們」。

開場四台越野機車呼嘯飛上舞台,隨後在狹窄的延伸走道玩起飛車追逐,全場大呼過癮。

驚險萬分的演出瞬間讓人驚聲尖叫,舞台兩旁也噴出巨大消防水柱灑向前排觀眾,
 
再加上低頻轟天雷的震撼特效,一開場就讓歌迷血脈賁張。

30公尺寬、20公尺高的布幕隨後瞬間掉落,900片LED 組成的螢幕正上方衝出一台改裝二手車,
 
五月天的「軋車」前奏順勢響起,五位團員迅雷不及掩耳出現在歌迷面前,正式揭開演唱會序幕。

五月天DNA創造演唱台灣旗艦場原本只有兩場,一路追加兩場,共四場,並締造多項台灣演唱會紀錄。

 2.jpg

而12/5五月天要在世運場地開演唱會~~我還是想要去!

還沒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「冰友」~一定要去唷~~

還有阿信真的真的真的超帥~~

4b66ade8445825926fe9a_thumb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sa 的頭像
    Elsa

    ◎Elsa☆~不想長大~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