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阿信~我來啦!
總算!終於!讓我盼到了12/5到來~能再一次感受演唱會的悸動~很興奮很開心~
2.jpg
有人說我們很拼~看個演唱會跑到高雄~
唉~我只能說~妳們不懂啦!我要跟五月天一起見證「55555」人演唱會啦!
而且還要幫阿信過生日!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耶!SEE~多重要呀!噗~
3.jpg
世運場地很大,大螢幕很小!所以我的阿信好小一個唷!泣!!
4.jpg
大家都是為了五月天從四面八方來的唷!真是令人感動呀!
5.jpg
五月天演唱會一定要拿藍色的螢光棒,不然就遜掉囉!噗噗~一遍藍海~很漂亮吧!!
能再聽到阿信唱歌,太開心啦!阿信太可愛了啦!演唱會真的是HIGH翻天啦!
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的啦!
令我驚嘆的就是放不完的煙火~這是小巨蛋看不到的唷!!
演唱會從8點唱到12點半~真的很過癮~託高雄的福,這次阿信有唱「麥來亂」唷!噗噗~
6.jpg
看完演唱會後,還是繼續聽著五月天的歌!依然持續的瘋五月天瘋阿信!
跨年市政府有五月天唷!當然要跟五月天一起跨年呀!「冰友呀」你講丟嘸丟!
7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sa 的頭像
    Elsa

    ◎Elsa☆~不想長大~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