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的早餐是用點的,對於連續三天早餐都要吃到撐的我~很不習慣啦!
20100314-曼谷-5day
吃飽後,我們就要到Chatuchak週末市集逛啦!今天的太陽很大~
Chatuchak那真的又熱又悶。而且大到常常在裡面迷失了!
東西又大同小異,所以一直覺得這裡走過了吧!有嗎?有吧!
我們逛了2個半小時,我就累了,我的媽呀!我也太遜了吧!突然佩服起逛了5小時的柏蓉!噗~~
最後還是硬生生的逛了3個多小時,就打道回府啦!真的很熱~我覺得我要蒸發了!
5.jpg
回到民宿,不到五分鐘,三個人都躺平啦,實在是太熱了,大家都曬昏了吧!
5 (1).jpg
晚上先去做精油spa~1小時600元!很舒服~又不貴!這間感覺平價又高級!花的一點都不手軟!
5 (2).jpg
掙札很久,到底要去藍象餐廳,還是到曼谷票選第一名的餐廳咧!
最後,「第一名」獲勝啦。藍象留著下次再去吧!這是我們五天吃最貴的一餐,三個人花了2100元!
5 (3).jpg
東西很好吃,但其實沒有很泰國耶!感覺很像台灣高級的熱炒店。
但吃的很滿足~滿滿的一桌菜,我們還是通通吃光啦!哈哈哈~
5 (4)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