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到內灣有點小麻煩~要換三班車才可以到~
中午我們先到竹東市場吃飯,然後再搭小火車到內灣車站~
我們先去吃了,市場有名的板條~但我忘記照相了,遇到當地熱心的人~
告訴我們前面有一家三角湯很好吃~
三角湯其實就是水晶餃,做成三角狀~水晶餃好吃,湯頭很香很好喝~
然後我帶小旻去買很有名的黑糖爆漿饅頭~意外落馬~小旻跟布丁都不愛~= =
20100522內灣+薰衣草森林
搭小火車到內灣車站~一到內灣就又搭接駁車到薰衣草森林~我們運氣都還不錯,沒浪費時間在等車上~
小旻說薰衣草森林比他想像中的小很多~結論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!噗~~
因為我n年前有去過,只覺得他有些不同,其他沒什麼太大的感覺!
20100522內灣+薰衣草森林
小旻同學你的手~是怎麼了!!噗~想YA就YA出來吧!別害羞~~哈哈哈~~~布丁你也是!
3.jpg
餓很久的我們,一到內灣就開始大吃啦!第一站~~野薑花粽好吃耶!
大嬸婆竹筍包PK芋頭包~結果芋頭包2:1勝出~哼~我還是覺得竹筍包比較好吃!
再來食尚玩家介紹的滷味~人很多~很像麵攤的黑白切~好吃唷!夠味~記得加辣!
4.jpg   
大嬸婆參賽代表~我跟布丁,決定性的一票在小旻手上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很認真在蓋章的我!
5.jpg
  最後內灣吊橋~當然要來走一下囉!小旻同學會怕。哈哈哈))))))))))))))))))))
6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