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

柏~找我去聽何韻詩演唱會,我對她真的很不熟,只知道她在香港非常的紅,僅此而以!

不熟不代表不喜歡,去聽聽非常的ok!而以才800元!俗啦!

在要聽演唱會的前一禮拜,開始聽她的國語專輯,聲音很像鄭秀文呢!但我覺得還不錯聽!

2.jpg

何韻詩本人很隨性,也很帥氣唷!我還蠻喜歡的!柏說她彈吉他怎麼這麼帥,害她都想學了!

而且她真的蠻會唱歌的,唱現場很讚!廣東歌都很好聽,一連唱3個小時,太強了!腳爆痠的啦!

我和柏還想說應該唱個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吧!整個就是覺得賺到!噗~~

在華山聽演唱會的fu跟小巨蛋不太一樣!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,但感覺跟歌手很貼近,不錯不錯!呵~

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