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煩唷!今天我msn的帳號被盜~

中午吃飯~二技同學打電話給我,問我有沒有叫他買點數~

我就說沒有呀!然後他就說你的帳號被盜了~

我那時還以為我還可以登入咧!

結果他不但把我的密碼改了,還把重設密碼的mail改掉~

重設的提示也改了。所以只能請求msn的客服幫我重設密碼!

不過要24小時的時間!真是麻煩死了!

現在詐騙集團這麼高科技唷!而且還超有梗的咧!

連這個也想的到,真是佩服佩服~

請大家記住,以後千萬不要隨便替人買東西,尤其是點數~

還有一定要電話再次確認~

因為我二技同學就被騙過一次,所以這次他學聰明了,先打電話給我確認!

唉~這年頭什麼都能騙~之前花博的票,現在又.......怒!!

還好我朋友不多,所以沒有朋友被騙到~

盜用我的帳號,算你衰啦。我沒朋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