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第四天了~每天都在趕行程~今天要去三鷹宮崎駿美術館~

看第一場10:30分~所以沒時間吃早餐~一早就坐地鐵到三鷹站(也沒多早啦)~再搭龍貓巴士~就到啦!

門票是先在東南旅行社購買~一張500元台幣~日本是賣一張1仟日幣~台灣買是貴了一點!

因為每天都有限定人數,怕買不到門票,所以就先在台灣買囉!館內是不能拍照的~所以~就醬~

日本東京1016-1.jpg

美術館不算大~但館裡展示的都是我們熟知喜愛的電影~所以特別的有FU~

裡面也展示宮崎駿的動畫製作過程、手稿、素描與水彩~還有他的工作室唷!

原來那些動畫要花這麼多時間與精神才能完成~真是佩服!

日本東京1016-2.jpg

戰利品~果然大小包差很多~我很冷靜的,只買了二個可愛的荳荳龍鑰匙圈~日本東京1016-3.jpg

而購物全方位的笨葉~以下就是他的戰利品,花了他三仟多大洋唷!戰鬥力十足~~佩服~

(其實小旻跟布丁也差不多啦!分別也花了二仟多、一仟多~)

日本東京1016-12.jpg

餓死了,我們先吃昨天在築地市場買的玉子燒&大福~海苔口味的玉子燒超好吃的~

大福買了三種口味~紅豆、抹茶、芝麻~芝麻最好吃~麻吉很Q~

是不是!!~昨天你們還忽略他們~連看都不看他們一眼!真是的!!

日本東京1016-4.jpg

網路的行程都是~三鷹美術館完~步行井之頭恩賜公園~到吉祥寺~(說風景很漂亮之類的)

只能說我們腳太痠了。無心看公園的風景~一直心想著怎麼這麼遠~還要走多久~早知到就搭車去!哈哈~日本東京1016-5.jpg

總算到了吉祥寺啦。看到章魚燒當然要來吃一下~這家章魚燒很好吃~口感跟台灣的不一樣!!日本東京1016-6.jpg

再來就是期待已久一定要吃到的牛肉丸~沒想到排隊人的超多~她們本來說算了,不要排了~

這麼愛吃的我,哪有都找到了還不吃的道理~你們不排我來排~呵呵~

果然就像笨葉說的,不讓我吃,我會不高興~哈哈~

其實也挺快的~15分鐘就排到啦!(店員還穿著她愛台灣的T恤唷!很可愛!!)

真材實料的牛肉丸~好吃~但吃一個就夠了,我很貪心的買了二個~吃完第一個我就膩了~

笨葉說,膩了就不要吃~晚一點再吃~但炸的東西冷了就不好吃啦!所以我還是硬生生的吃完啦!日本東京1016-7.jpg

吉祥寺還不錯逛,大家都有買到不少衣服~布丁還有買到很好看的靴子唷!

晚上到台場~忘了扣交通時間啦!到台場都八點了~台場只開到10點耶!不管先衝去吃晚餐!好餓~

日本東京1016-8.jpg

和幸豬排~豬排很好吃~我們四個人點二份二人套餐~吃的很過癮~

日本東京1016-9.jpg

我跟小旻今天的戰利品~買了不少~(這張是小旻到日本最想要拍下的一刻~雙手掛滿著自己的戰利品~讚!)

結果台場很多店9點半就關了,所以我們沒逛到什麼就回家了,不過還好有買到agnes b.包包~

日本東京1016-10.jpg

好亂的房間~尤其是小旻~東西好多唷!~噗~明天就要回家啦。大家都開始整理行李啦~

今天的宵夜!日清咖哩泡麵超好吃~一碗不夠~吃完又去買第二碗!!讚!!

日本東京1016-1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