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011年~怎麼似乎還是一樣咧~人生呀!!!

歌還是照樣唱~胖還是照樣吃~電影看了84部~書只看了二本~

五月天追夢3DNA~很跨張的看了五次~噗~

演唱會看了4場~蔡健雅、超犀利趴 趴吐、五月天諾亞方舟、戴佩妮~

哈哈~戴佩妮在Legacy辦的~所以我有握到戴佩妮手唷!<戴著手套的手..這算吧!)

只出了一次國~<嗚~我現在好想出國呀!>還和家人去了台南、阿里山、金門~

參加了一年一度的高中同學會~雖然今年出席的同學非常少~但還是挺開心的~

2011下半年開始高中同學有了密集的連繫~幾乎每個月都會見一次面唷~

正妹小春&辣媽雅怜~我真的很開心~而我們也說好了~以後都要這樣下去~

還要一起去墾丁咧~(我會努力減肥的啦!!>< )

12.jpg

中秋節也見到了~N年多沒看的國中同學~看到國中同學真的好妙呀~<大家都變好多唷!>

時間真的過好快唷!還有國中的四人幫~當媽的阿如&教會的阿君~都非常的忙碌~

所以目前就我跟阿珍~繼續維繫的國中情誼呀!!哈哈......

13.jpg  

還有還有~我在2011年10月~拿到汽車駕照囉!!呼呼~

我以前對開車一點興趣都沒有~都說自己是被載的命,所以不用學開車~

開車還挺好玩的~但開上路真的很緊張~天生膽子小~所以雖然有駕照~但跟沒有其實差不多~

最後在2011年我親親的阿嬤離開了我們~跟著佛祖去享樂了!

第一次經歷身離死別!感覺很奇妙~很不真實~我竟出奇的平靜!對此我也有點嚇到!!!

有時會想起阿嬤燦爛的笑容~懷念阿嬤溫暖的聲音叫著阿荒呀!!想著充滿回憶的屏東鄉下~

雖然以後見不到~聽不到了~但阿嬤我會想您的!!


2012~我希望沒有世界末日~

2012~我希望我身邊週遭的親朋好友~都能身體健康~幸福快樂~

2012~我希望自己可以變瘦~然後吃不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