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要畢業了。有些同學問我,畢業後有什麼打算!

我說:沒有,就繼續在目前的公司工作!

 

今天去逛街,有位路邊攤的老闆娘,她已經有一家店在東區了!

她的衣服,有些是自己設計的,再拿到大陸去印的。

我看她很年輕,就問她幾歲,她說:她是70的。

她說他大學畢業(還是銘傳會計的唷!),就想做這個。

不顧家人的反對,就堅持做這個!

她說,她之後在五分埔會再開第二家店。

聽她說著自己的夢想,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。

心中有一股好羡慕的感覺!也順便想著,那自己在幹嘛!

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~

但我沒有錢,也沒想過,要努力的多賺一點錢,一直領著死薪水~

我對於工作沒有目標~

工作走一步算一步,也不喜歡承受太大的壓力,也不喜歡要加班的工作~

只要做好目前公司交待的事。對的起自己跟公司就好了!

我對於人生沒有計劃~

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~就連有時一二天的計劃表,也都是寫好看的!

從來就沒有跟著自己擬的計劃走~都是隨著自己心情走的。

唉~~很羨慕那些朝著自己夢想前進的人~希望那些人都可以夢想成真!

而我~就是少了那些人的堅持、毅力跟努力~

所以~那些羡慕一下就好了。我還是繼續過著走一步算一步的生活吧!

這樣才是我嘛!^^ (會不會很遜呀!)哈哈哈哈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