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者無心聽者有意~

是要怪說者:不會說話呢!

還是怪聽者:想太多了呢!

而我二者皆是~~

有時,別人無心的一句話~

會在我心中不斷浮現~

而每想一次心中就感覺被刺一下。

而對方說不一定並沒有那個意思,

也有可能他(她)早就忘了他(她)曾經說過。

有時,自己無心的一句話~

卻無意的傷害到對方~

有些知道說錯有些根本就不自覺。

久而久之,會不會讓我跟他(她)有了距離。

嗚~~~~

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~

請多多包容我。

不經意無心的說錯話。

不自覺無心的說錯話。

如果真的讓你感覺不愉快,一定要告訴我唷!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