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到一件喜訊~

有人跟我說:我就要當阿姨了。(咦~我已經是亞芳姨啦!)

哈哈~~是小文...她..她..她........有喜啦!恭喜恭喜恭喜啦!

 

<<番外篇>>

提到這個,就說一下我們家的甘小瑀吧!

甘小瑀已經長大囉!

那天,載她去上鋼琴課。我在停我的ㄅㄨㄅㄨ車時。

只不過,叫她幫我拿一下,她上鋼琴課的書包。

甘小瑀竟然說:自己的書包自己拿。(昏倒)

我就馬上說:好呀!那我跟你媽媽說唷。

她就馬上說:好啦!好啦!

接到書包後,就很撒嬌說的:那妳不要告訴我媽媽唷!

<甘小瑀就愛欺負我>

突然想起開運鑑定團/星座排行榜:什麼樣星座的小孩最像惡魔?

第二名魔羯座:

魔羯座小孩專門欺負自己人,在外人的眼中他是有禮貌的乖小孩,而且沉默寡言、害羞不說話,可是在家裡他是小霸王,那尤其他比較會欺負那種愛他的人,譬如說奶奶特別疼他,他就爬到奶奶頭上了,所以你看他對誰兇,你就知道這個人一定是家裡那個對他最好的人。
還挺準的。我爸對甘小瑀最好了。但甘小瑀最愛欺負我爸了。噗~~~

 

還記得有一次去甘小瑀家時,我姐在做家事,甘小瑀也吵著叫我姐分家事給她做。

然後就丟下一句:我是個會做家事的小孩。(就去做家事了)

但是在我家,吃飯要人餵、喝牛奶要人倒,請她幫忙丟個垃圾,她還會說:自己丟。

然後反問她說:妳不是說,妳是個會做家事的小孩嗎?

甘小瑀就很認真的說:可是這不是我家呀!(呃~~無言呀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