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小巨蛋看『孫燕姿』演唱會,真的真的真的很精彩!

孫燕姿一開場是吊在半空中唱『風箏』~真是很屌耶!

演唱會差不多二個小時吧!唱了許多動人好聽的歌。

孫燕姿真的很會唱歌~~

聽她唱『Silent All These Years』,真是會起雞皮疙瘩耶。

還有呀!特別來賓是JOLIN跟蔡健雅~

還記得之前去看ELVA的演唱會,特別來賓也是JOLIN耶!

哈哈哈哈~~~還真是巧呀!^^

對了,還是要感謝一下麻吉NO.1,謝謝他請我去看演唱會。

為了感謝他,在演唱會結束後呢。我也請他看電影。

『跳越時空的情書』我個人是覺得還挺好看的。

男女主角我都很愛~~哈哈~~~最後我真的有小緊張。

因為我個人只鍾愛看好結局。

還好最後沒讓我失望啦!哈哈~~~~~~

NO.1我知道你生日也快到了。

別說我不夠意思,到時看有什麼演唱會。

不用售票的,我一定帶你去。

然後再請你吃飯,你說讚不讚~~噗~~~~

看演唱會真的很過癮耶!下次我要看阿妹的演唱會。哈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