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就是昨天~~

哆啦A夢的磁鐵全部都集到了。

嘻~~~看到滿滿的磁鐵,還真是滿足呀!

首先~~我要謝謝我的哥哥~~

因為裡面有三分之二都是我哥哥集到的

再來~~我要謝謝我的姐夫、姐姐、甘小瑀~~

姐姐那天一口氣給了我二十三個未開封的磁鐵~

(雖然那時我只剩下韓國沒集到,但是開了二十三個。裡面卻沒有韓國)

但還是非常非常的謝謝~~~~~

還有甘小瑀也太乖了,因為我這有多的,我給了她一個小叮玲的。

他回家時,就說要還我。因為怕她爸爸罵,(因為爸爸說那些都是要給亞芳姨的)。

看到我姐點頭,甘小瑀才敢收下。真是乖小孩~~~

還有謝謝NO.1給我四個磁鐵~~~就醬~~~

雖然沒有集到隱藏版~不過有36款+特別版6款,我就滿足了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