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夜二技畢業後~~

過了好長一段正常上班族的日子~

每天~每週~每月~日子過的實在太規律了~

就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~沒了~~~就這樣~~~

有想過要找些兼差來打發時間,又可以賺點零用錢~還挺不賴的~

但是呢!正常上班族當太久了。加上又有點小歲數~

已經無法再像從前一樣,當服務生了~(其實就是懶啦)

只想找一些打打字的工作。

又發現打字的工作~不太好找~不然就是一到五都要上班~

上班族當太習慣的我。實在沒辦法一到五晚上都要上班~

因為上班族~一到五也要有休閒活動嘛~唱唱歌呀!看看電影!跟朋友聚聚餐什麼之類的!

哈哈~~所以囉!想了很多~卻理由一大堆。結果就是白忙一場啦。

不過,在1/21我開始在玩網拍囉!

而且在2/1我已經成功的賣出一件商品囉!也收到錢了呢。

真是太開心啦。可以打發時間,又可以清一些用不到的東西,又可以賺一點點的小錢。

還不賴!只是要麻煩秀囉。因為我什麼都問秀,連不給殺價 那要回啥?也問秀~

秀現在是我的軍師囉!而且還是做公德的唷。不收任何費用的軍師唷!^^感恩蛤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