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跟朋友出去~遇到一個瘋子~

當我跟朋友騎車準備要去下一個目的地時~

竟然有一個婦人氣沖沖的走過來~抓住我的朋友~

我朋友也很平常的停了下來(那時我還以為她是要問路的咧)

事實上不然~~因為接下來那位婦人開始起肖了~

一手抓著我的朋友,一手要去扯她的口罩~想把她拉下車來

破口大罵~問我朋友為什麼要丟石頭下來,你剛剛為什麼要丟石頭~

口氣真的超兇超兇超兇超兇的~就像一個潑婦嘛!(嚇死我了)

而我朋友也不甘勢弱的把那婦人手甩開~

而那婦人再扯個幾下之後就以飛快的速度走掉了~~

那時我跟在我朋友的後方~我愣住啦!傻眼啦!

大白天~而且還在東區耶!這裡人那麼多~那來的瘋子呀!(驚驚..)

真的只能說~~午告衰~企嘟對肖仔~~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