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出國囉!
不過這次出國的"fu"弱了一點
感覺很不真實~
或許是一切來的太突然了吧!
不像之前出國~都在1、2個月前就計劃好~
然後~一直在等待著出國那天的到來~
所以才特別的有"fu"吧。
也或許是去的國家關係吧!讓我失去了一點點期待~噗
 

『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   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
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
  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』 

沒錯~~我就是要『錢進大陸 債留台灣』~~
我要去江南啦。哈哈~~(又耍北七了)
希望~我寶貝的左眼能乖一點~不要在江南作怪~
不要又腫起來啦!拜託行行好~
哇~不早囉~~我要去準備我的行李囉!再會囉!
 

對了~補充一點~
dear 柏~祝妳生日快樂!要一直happy下去唷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