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~

這次去大陸~比想像中的好玩多了~

很幸運的這次去的廁所都有門~而且門都挺高的~
1.jpg 
上海很繁榮~
7.jpg   
大陸風景很美~很漂亮~我個人最喜歡烏鎮~she的中國話就是在那取景的唷!

吃的很好~所以也胖了一圈~
2.jpg
住的不錯~只可惜半夜空調強制關掉~害我被熱醒~

台灣領隊~人超好這麼好這麼好有夠好有夠超級的好好好~

大陸領隊~雖然講話直了點~不過~對歷史地理非常的了解~懂得很多~講的很詳細~也是大好人一個~ 
4.jpg
同團團員~阿姨們都非常的可愛~貴婦團們也很健談~

右圖~左為大陸領隊-單姐&右為台灣領隊-阿嚕咪     6.jpg
左圖~石大哥夫婦~懂的很多~出國經驗豐富~說起他們出國的趣事~笑死我跟玉婷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請我們吃水果~真是太謝謝了~

右圖~貴婦團and香港大哥(最右邊)~香港大哥很好笑~他說西瓜是長在樹上滴~噗~          

司機大哥~剛開始看起來很兇~不過笑起來卻很親切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開車時一直按喇叭~吵的我不能睡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看在他叫我『大美人』的份上那就算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好啦!我知道是客套話,不用你們提醒~ok!)

總之~結論就是『台灣人真的很熱情~好人真的很多』~

P.S回程~玉婷還是搭同團的便車回去的呢。人真的好好唷!

報告完畢OVER!!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