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那二位心腹~真的有夠扯~

『實際盤存』這四個字~有這麼難懂嗎?

竟然拿了倉庫的庫存數量就交差了事了。

(還給我請交通費~還去了那麼多天~)

結果上星期國稅局去盤查報廢品數量~

抽查了三樣~三樣數量都差很多~

原來~他根本就沒有盤點~(扯扯扯)~

他說他不曉得要一個一個點~(有夠北七滴)~

開會時我主管就跟他說過了,也發mail給他啦!

怎樣國語聽不懂唷!國字看不懂唷!國小沒畢業嗎??

現在竟然說他不知道~沒做過~不會做~什麼鬼的一大堆~

國稅局當場發飆說:「我們可沒空陪你們公司盤點。從沒看過一間公司這樣!

你們庫存錯,那成本也一定錯呀!你們帳是怎麼做的!

以後你們再申請報廢只要是我經手,一定不會過!」

哇~~多丟臉呀!那位心腹竟然還一句話都不說~是啞巴嗎?

結果更扯的來啦!老闆竟然沒罵他們!竟然還叫另一個業務去盤點~

結果業務很猛~當場回嗆:「男子漢一人做事一人當,不要把你的爛帳,丟給我處理。」

哇~老闆竟然念頭動到財務部啦!還說反正財務部現在也沒什麼事嘛!

什麼跟什麼~差別待遇也差太多了吧!

裝傻我也會呀!那我也會說:「我不會、我不懂、沒做過~我只會作帳~連倉庫長怎樣我都沒看過。」

這樣行嗎?~~切!~~當然不行!!因為財務部可不是心腹部!

但是我跟我主管已經決定了!不理不管不做!哈哈哈哈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