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抱怨聲太多了~這次來說點開心的好了~

從九月開始我就跟著笨葉去學mv舞!

上一期我們學的是安室的hello~

這首很難~揉身體的很多~動作也很碎~

不過,跳起來還挺好看滴!呵呵~~

這一期我們學的是寶兒的double~

剛開始~我真的覺得好難唷!

因為寶兒很愛轉圈~轉的我都亂了~

不過,學完整首後,我很喜歡這首跳舞感覺~

雖然他有地板動作~但整體上我很喜歡啦!

而且呀!1/13日~還有成果發表會耶!^^

本人我呢~已經十幾年沒上台表演了呢!

印像中上次表演好像是國二的時候。哈哈~

希望這次不要在台上丟臉才好呀!老天保佑呀!


這是我們老師的部落格~裡面有我們跳舞的片段唷!害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