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行的好處,就是想幾點出門就幾點出門~每天都是9點半準時吃早餐~
飯店的早餐吧,東西其實滿多的,每天都吃到一個撐~才滿足的離開~~
2-5.jpg  
曼谷是個色彩繽紛的國家~馬路上總是有各種很鮮艷的顏色~
20100311-曼谷-2day
這次真的很愝意~坐BTS到Chit Lom站出口,看到麥當勞,馬上又進去休息喝杯咖啡再出發!
其實我不愛喝咖  啡,但我到泰國,幾乎天天都喝咖啡!因為泰國的咖啡夠甜又不苦。非常適合我!
1-6.jpg
下午我們都在逛水門市場~我只買到一件衣服,在出發前,柏就跟我說過,沒有想像中的好買~
加上我目前這麼胖!對於買衣服,真的是興趣缺缺啦!才逛了一下午,腳就真的有點痠啦!
逛完,開始找好吃的海南雞飯,網路上寫的很難找,但厲害的笨葉,竟然一下就找到了,哈哈~
不過我覺得海南雞飯還ok,雖然雞肉有嫩啦!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!一份30元!
1-3.jpg
傍晚開始逛Central World~最大的收獲就是NaRaYa曼谷包啦!
人爆多的,大家都是用搶了,似乎是不用錢的樣子,要什麼都缺貨,真的有給他跨張啦!
逛了一整天,腳超痠~來到泰國當然要去按摩一下囉!
本來要來個泰式按摩,但時間不夠,只有一小時,所以就做個肩頸吧!
而且1小時才300元。超便宜的啦!天天做都OK啦!
1-4.jpg
泰國的飲料冰塊一定要爆出來,爆到連吸管都插不下去才行!他們應該不曉得什麼叫少冰吧!哈哈~
(突然想起香港的凍飲,竟然要加2塊!強烈的對比呀!哈哈~~)
晚上回飯店,第一件事就是買宵夜吃。第二件事就是上網查一下,紅杉軍的動向!
1-5.jpg
泰國~笨葉跟我都跟它挺有緣的~
記得我2006年要去曼谷時,出發前三天先是護照被偷了,害我不能如期出發,再來就是出發時泰國還有暴動!
而笨葉2008年要去蘇美島時,因為黃杉軍佔領機場,害笨葉也無法如期出發!
這次2010年~都到泰國了,第二天就收到簡訊說有暴動!哇哩咧!
害我們有些地方都不能去啦!噗~~~不管啦!下次還是要去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