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網查了紅杉軍的動向~好像是中午開始遊行吧!
所以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早上就先去拜了四面佛,雖然聽說晚上拜比較靈啦!
20100311-曼谷-2day
拜完四面佛再去逛Siam paragon~是泰國最具代表性百貨公司~待在百貨公司應該挺安全的吧!
百貨公司有夠大的,總覺得逛也逛不完嘛!
2-2.jpg
我看到紅杉軍了~就像台灣的遊行~所以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可怕。
其實可怕的新聞報導啦!說什麼紅杉軍,會在百貨公司、捷運站、便利商店…人多的地方。放置40個炸彈!
2-3.jpg
到了泰國點餐,要靠英文很強的蔓葶,還有適應能力很強的笨葉~瞧她們多認真的研究菜單呀!
泰國很特別的甜點,就是芒果冰旁邊一定要加糯米飯再淋上椰奶~我本來就不愛吃甜的飯,所以我不喜歡!
  2-4.jpg
走了二天,腳真的很痠~所以我們決定再去昨天的那間spa館~按摩~這次選的是足部按摩~1小時一樣300元!
對於腳痠的我們,真的非常的適合,而且我昨天做完肩頸~竟然讓我的背超痛~碰到就痛~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腰痠背痛呀!
2-8.jpg
果然按摩完,又可以再逛個二三個小時,腳都不會痠呢!
晚上我們開始逛這附近的夜市~路邊攤~這邊的東西很多~玲瑯滿目~但也大同小異啦!吃的也很多~
烤豬肉很好吃,還有個類似雞肉卷的東西也不錯吃。對於腸胃比較不好的人,我建議還是別吃路邊攤啦!
2-7.jpg
今晚的宵夜決定買路邊的米粉湯回去吃。一碗不便宜要40元~我們都覺得被坑了。哈哈~~
還有泰國超好吃的泡麵~超推的~一碗才也13元超便宜的啦!
來到泰國當然天天都要吃優格囉。還可以幫助消化,重點是又便宜啦!哈哈~~吃的好滿足!
2-6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