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甘小瑀打電話給我,說有很急的事找我!
甘小瑀:「亞芳姨我跟你說唷!這次英文課,班上也有個同學叫kitty。」
亞芳姨:「然後呢!」
甘小瑀:「老師說要猜拳決定!」
亞芳姨:「然後呢!」
甘小瑀:「然後,我就猜輸啦!所以快幫我想一個英文名字?」(急急急)
亞芳姨:「你真的很遜耶!猜拳還猜輸!」(大笑中…………)
甘小瑀:「幫我取個短一點,好記好寫好聽的唷!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家甘小瑀,今年要上小三囉!時間過得也太快速了吧!好想念以前超可愛的甘小瑀唷!瞧瞧多可愛!
甘小瑀1.JPG 
小時候真的比較可愛啦!小小一隻~又乖又聽話又好抱。
甘小瑀3.JPG

現在的甘小瑀,還是很可愛啦!不過,真的長大不少了,懂的也很多囉!而且完全不把我當阿姨看待耶!
已經會跟我吵架啦!我還很認真的跟她吵咧!我姐都說,你們好像姐妹唷!
而我哥則在一旁冷冷的說:「妳好幼稚唷!跟小二的吵什麼!」呵呵呵~~~~
 甘小瑀2.JPG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