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97.JPG  
昨天是我的NO.1人生重要的求婚記~假藉慶生之名行求婚之實,選在惠雅喜歡的KITTY餐廳!

這次他非常的用心,有讓我嚇到,誰叫他平常嘴巴真的很機車~又嘴硬~其實對惠雅超用心超好的!

計劃了許久,終於到了這一天,雖然一開始有點突發狀況,讓我們有點慌了腳步~

還好惠雅的神經比較大條,沒有查覺異狀~

智遠大哥,穿著丹尼爾出現時,惠雅三秒就落淚,哭得花容失色的~真的令人感動!

當智遠大哥大喊嫁給我時,我們這些朋友,大喊想清楚!!(我個人覺得這梗還不錯,哈~我想的~噗!!)

呼呼~求婚記大成功!你們一定要很幸福唷!

PS丹尼爾出現超紅時,超多人來拍的啦!我想這是智遠大哥這輩子中,最多陌生人搶著拍他吧!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