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..在2008年就去過1天!非常的短,所以有些地方沒有去到,所以去第二次,非常的ok!
這次跟志修、容容、柏~一起出國,很開心~這可是十年來第一次呀!
可惜,智遠跟惠雅去過了,不然,我們就可以全員出動啦!噗!~~
1-1.jpg
一到澳門~先到飯店放行李~第一天住市區飯店 麗景灣~簡單乾淨~
20100613澳門-1day
放完行李後,開始我們的第一個行程「賭馬」~~
我們玩最簡單的,13匹馬下注買最贏的~我們四個人,每人選一個號碼,機率有31%還挺高的嘛!
柏~1號妙算飛駒 我~7號鴻運當頭
容~13號好陽光(這名字一看就不會贏!跟我的差不多!)~修~8號得運駒~
比賽一開始,柏的1號,一馬當先,而修的8號也緊緊跟在後面,而我的7號,就不知到那去啦!
很會見風轉駝的我,馬上幫柏的1號加油~可惜呀!最後還是全摃龜~來到澳門第一站就失利啦!噗~~~
2.jpg
我們四個人,挺貴婦的唷!到那都坐計程車~省時省力~而且四人平均下來也不貴!
行程排很滿的我們,馬上衝到下一站~議事亭~但我已經餓了~先找東西吃吧!
我們點了招牌蝦子撈麵還有牛腩雲吞撈麵~牛腩雲吞好吃~
蝦子撈麵其實就是蝦卵+蝦粉,一整個蝦味十足~~有點太乾所以還soso!
3.jpg
非常好吃的潘榮記-金錢餅,味道很像蛋捲,但它是脆餅乾~很好吃~讚~
5.jpg
玫瑰堂~每次到教堂,都覺得有幸福又莊嚴的感覺~很漂亮!
4.jpg
到香港沒吃龜苓膏但卻跑到澳門吃~印像中的龜苓膏都很苦~所以到香港就不會想吃~
不過,柏說在地人說海天堂超好吃,一定要吃~一份50元港幣~台幣210元~小貴~~
但真的好吃耶!再加上蜂蜜果然是一絕呀!讚~~
6.jpg
恒友咖哩,也是網路上推薦~~喔哦~我竟然忘記有好吃嗎?
好吧!那應該是普普才對~因為難吃跟好吃~我印像比較深刻!
檸檬車露~檸檬口味的好吃,柏說他不知道必吃的梗在哪..台灣也吃得到吧!~噗~~
8.jpg
大三巴~二年不見~你還是一樣~只剩一面牆~哈哈~
20100613澳門-1day
民政總署~郵政總局~還有大堂~
11.jpg
盧家大院~別有一般風味~
義順牛奶~不陌生~在香港也有~但雙皮墩奶粉粉的~我記得朱古力的比較吃~哈~
12.jpg
還有一點時間~我們決定再走回去~大炮台~
因為大炮台在大三巴的後面~而我們走到大三巴後,就又走下來啦!
所以等於我們多走了一趟~瞧瞧多長的坡~我們就這麼爬上來了~雖然我是運動咖~但還是有點喘~哈哈~
舊城牆遺址~~在回程路上不起眼到經過了都沒發現~哈~~
晚餐前決定先衝去買瑪嘉烈蛋塔~營業到七點~我們六點到~卻賣完了,明天請早~
13.jpg  
好吧!那就先去吃飯吧!九如坊~有名的葡式餐廳~
焗鴨飯跟木糠布丁是全澳門最有名的~焗鴨飯我個人不愛~沒啥味道~烤雞還不錯吃!
木糠布丁~真的非常的好吃~還點了其他的餐點都還不錯。
這餐花了我們快3000台幣~但這還不是最貴的唷!噗~  
14.jpg
我們尋著"旺來"大樓的方向走去~~這個大鳳梨就是地標-新葡京飯店
裡面有個傳說中的金蓮花~沒想到就是它啦!
我們唯一來的賭場就是這邊的,玩了一下吃角子老虎機~沒想到我贏錢啦!
呼呼~我贏了2倍唷!大約40元港幣吧!噗~
對面的永利飯店~吉祥樹、吉祥龍跟音樂噴泉也是必看的~我們到的時候,音樂噴泉已經開始了~
不過,實在腳太痠了,所以就算啦。意思意思有看到就ok啦!至少有看到吉祥樹、吉祥龍啦!
這裡競爭實在太激烈了,每個賭場都有不同的噱頭~超強!!
15.jpg
今天的最後一站~澳門的蘭桂坊~皇朝廣場區的夜店街~憑感覺選了一間~~
大伙都累了,說要到酒街買醉一下!呵呵~
16.jpg
終於結束了這一整天~馬不停蹄的奔走~回飯店~很好睡!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